·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人社局 > 信息公开 > 社会保险 > 失业

关于在全市开展劳动力就业失业登记的

市民朋友

为全面了解我市劳动力信息基本情况,局及村(社区)工作人员主动作为,通过走访摸排,多渠道掌握了我市劳动力信息,并录入“湖南省公共就业信息服务平台”,已录入系统(即已落实就业失业登记)的失业人员将收到一条由省人社厅就业系统推送的短信验证码,就业人员将收到系统发送内容为“湖南省耒阳市某某村(社区)的工作人员为您做了一笔就业登记 ”的告知短信,未登记就业失业的市民朋友可前往户籍地、常住地或就业地的村(社区)进行登记,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根据省、衡阳市稳就业保就业工作要求,符合条件的市民可享受小额担保贷款免费创业培训一次性创业补贴、参保人员社保补贴等惠民政策。市民可持本人身份证及营业执照等有效证件复印件前往市政务中心(市民之家)二楼D21号窗口详细咨询办理。

咨询电话0734-43145770734-4369665

 

 

耒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