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人社局 > 信息公开 > 社会保险 > 失业

2023年耒阳市公益性岗位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全面落实积极的就业政策,重点为就业困难人员妥善解决好就业问题, 3月1日,市人社局在市人才市场成功举办了“春风送真情,援助暖人心”为主题的2023年耒阳市公益性岗位专场招聘会。

本场招聘会共有市五里牌办事处、市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等14家单位参与,共计提供130余个公益性岗位,涉及保安、保洁、护理员等多个工种。活动现场,就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答疑解惑等方式,向就业困难人员宣传我市的就业创业政策。据统计,本次招聘会累计参会200余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90余个,免费发放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宣传资料150余份,提供各类政策咨询80余人次。

下阶段,市人社局将进一步加大就业帮扶力度,建立就业援助的长效机制,助力就业困难人员就业。

 

                   耒阳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3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