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人社局 > 信息公开 > 社会保险 > 养老

关于湘政办发【2009】4号文件废止后将停办社会养老保险补建补缴的通知

各参保单位及个人:

    根据省政府规范清理文件精神,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解决未参保人员参加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有关问题的通知》(湘政办发【20094号)文件已废止,单位及职工补缴不再执行4号文件,城镇未参保人员将不再往前补建补缴社会养老保险费,并将出台新的文件规定。

请需办理补建补缴的城镇未参保人员,于2016331日前到市人社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六楼社会劳动保险局,神农路28号交警队对面)办理补建补缴手续。从201641日起,省社保局将关闭补建补缴业务程序,停止办理补建补缴有关手续。

特此通知

                                          

 

    耒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