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人社局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耒阳市公证处公开招聘公证员助理公告


耒阳市公证处是耒阳市唯一一家公证机构,主要业务包括办理各类国内及涉外涉港澳台公证事项;办理提存、文书物品及电子数据保管等公证事务;代写法律文书、提供法律咨询;开展各类延伸服务。现因工作需要,拟面向耒阳市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制公证员助理2名。

一、报名条件

1、具有耒阳市户籍的人员;

2、政治素质好,大局观念和组织观念强;作风正派,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无违法违纪记录;工作认真负责,热爱公证工作;

3、具有法律专业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4、能适应长期外出办证;

5、有较强的写作能力,能够熟练操作计算机办公软件,沟通协调能力较强;

6、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1990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0年10月19日至2020年10月23日。

(上午8∶00-12∶00  下午2∶30-5∶30)

2、报名方式

①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②报名地点:湖南省耒阳市公证处(耒阳市蔡伦中路113号)。

联系人:王松波  联系方式:0734-4328115  15173484852

3、符合报名条件且达到2020年湖南省公务员考试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报名人员免笔试直接进入面试

4、报名要求

个人简历一份,近期免冠一寸相片2张。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三、笔试、面试、体检、考察

本次招聘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

笔试开考比例为1∶3,达不到开考比例根据情况核减招聘人数或取消笔试。

1、笔试内容:申论。

2、笔试时间地点:见准考证。

3、面试人员的确定:①笔试完后,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1:2的比例确定的面试人选。②符合报名条件且达到2020年湖南省公务员考试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报名人员免笔试直接进入面试的人员。

4、体检:考生按笔试成绩占60%(直接进入面试的笔试成绩为参加2020年湖南省公务员考试的申论成绩),面试成绩占40%折合成综合成绩,根据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招聘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最后一名综合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排名。

笔试、面试、综合成绩保留二位小数,第三位小数四舍五入。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标准执行。

5、考察: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环节。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遵纪守法、道德品质、业务工作能力、应聘资格等方面的情况。

四、试用及相关待遇

应聘人员经考察合格后上岗,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满签订劳动合同。已取得法律职业资格的人员,根据其工作表现和实绩,按国家相关规定,可申报公证员执业资格。

本次招聘的公证员助理待遇包括: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其他福利等。基本工资3000元,含以基本工资为基数缴纳的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和工伤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