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人社局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稳岗就业、决胜攻坚


1017日,耒阳市大和圩乡雅江圩场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由耒阳市人社局、市扶贫办、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大和圩乡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正在火热进行中。

1017日,是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也是我国第7个“国家扶贫日”。此次招聘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共有亚湘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美蓓达科技有限公司、浚林服饰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普工、车位工、保安等30多个工种的就业岗位286个,近500名群众参加求职应聘,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45人。

据了解,为助力贫困户就业,今年以来市人社局市经济开发区、马水镇、大义镇、永济镇、哲桥镇海通物流园等地分别举办了专场招聘会,在灶市联平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举办了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并于7月份举办了高校毕业生暨精准扶贫专场招聘会。同时,大力开展线上公共就业服务,实时发布就业岗位信息,实施“网上招聘不停歇”的线上招聘活动,共为120个企业发布招聘岗位信息565条,求职者投简历1239份,劳动力线上求职3148人,650人达成就业意愿。


(通讯员:张为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