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人社局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耒阳人社系统关于开展"厅局长接访日"集中接访活动的公告



为进一步防范化解劳动和社会保障领域风险隐患,着力维护各类劳动群体合法权益,根据《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在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开展"厅局长接访日"和"包案下访"活动的通知》(湘人社发[2024]4号)要求,决定开展"厅局长接访日"集中接访活动。现将我市集中接访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集中接访时间

2024410日(星期)

上午9:00—12:00,下午2:30—5:00

二、接访地点及联系电话

耒阳市神龙路28号人社局一楼老党员活动中心,电话:0734-4347733。

三、反映信访诉求渠道

同步开通多个信访渠道

(一)通过手机扫描湖南人社"码上通"表达诉求同时,还可以登录智慧人社APP、通过智慧人社微信公众号进入"线上信访"平台表达诉求。

(二)网络问政,通过湖南人社系统线上线下咨询投诉平台咨询投诉。线上网站和网址、线下绿色通道和窗口详见《湖南人社系统线上线下咨询投诉平台一览表》。

 (三)12333热线投诉,通过拨打12333热线电话表达诉求。拨打方式:0734-12333。

四、注意事项

(一)现场来访。信访人应当如实填写信访登记表;信访人应遵守信访秩序,听从接待人员的安排;多人反映同一意见、建议和要求的,应按照《信访工作条例》有关规定,推选出代表反映有关诉求,代表人数不超过5人。请务必携带身份证及相关证明资料。

 (二)非现场来访。信访人根据提示填写相关信息并详细描述诉求,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和回复,有效减少您的时间和精力成本。



耒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