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人社局 > 信息公开 > 业务类

耒阳市精准扶贫暨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正式启动

  为扎实推进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扶贫开发工作,更好地促进贫困劳动力和离校未就业大中专毕业生实现就业创业。7月15日,耒阳市2019年精准扶贫暨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耒阳市人社局举行。  

0

  本次招聘会以“开展就业援助,实现创业帮扶,促进供需对接,助力转型发展”为主题,充分发挥人力资源市场优势,为有就业意愿的应届高校毕业生、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及贫困劳动力提供有针对性的就业服务,做到精准帮扶。此次招聘会共有120家用人单位进行现场招聘,提供6000个就业岗位。招聘会第一天现场达成就业协议56人。  

    此次招聘会的举办,为我市经济转型发展、就业帮扶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同时为促进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