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自然资源局 > 测绘管理

省市县城镇开发边界内1:500地形图汇交规定调研座谈会召开

9月23日下午,湖南省市县城镇开发边界内1:500地形图汇交规定调研座谈会在省第三测绘院召开。

会议介绍了《湖南省市县城镇开发边界内1:500地形图汇交规定》编制情况,并围绕我省1:500地形图生产与更新工作的组织实施、经费、数据标准等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湖南省市县城镇开发边界内1:500地形图汇交规定》是我省1:500地形图生产与更新工作开展的重要政策文件及技术指南,该规定明确了我省1:500地形图生产与更新工作的资料汇交内容、汇交要求、整理组织要求、工作流程以及成果要求等内容。该规定的制定和推广,将有利于我省1:500地形图生产与更新等工作的顺利实施,有助于我省1:500地形图数据标准实现统一,促进我省1:500地形图生产、更新管理和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