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自然资源局 > 热点专题 > 地球日

耒阳市国土资源局开展第49个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今年4月22日是第49个世界地球日,为提高公众“珍惜自然资源,呵护美丽国土”意识,耒阳市国土资源局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一是横幅宣传。在耒阳市国土资源局大门口LED电子屏滚动显示宣传内容,以及在全市城乡繁华街道悬挂宣传横幅30余条,宣传“世界地球日”标语口号;二是海报宣传。活动当天,通过在各办事处、乡(镇)繁华街道张贴宣传海报标语60余张,宣传“地球日”主题;三是活动宣传。在全市中小学校,通过开展课堂讲座、主题班会、集会报告、参观学习等近100场活动,普及地球知识;四是资料宣传。印制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组织干部职工走上街头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扩大宣传影响面;五是网站宣传。利用局门户网站及时宣传报道全局活动开展情况和转载部、省厅、市局相关新闻报道。

此次宣传活动,从4月22日开始到4月28日结束。

(耒阳市国土资源局,王志云,18908448565,2018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