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自然资源局 > 热点专题 > 扫黑除恶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座谈会

    

  4月16日,市自然资源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座谈会,局党委书记、副局长徐璞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市自然资源局扫黑办主任黄从平介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参加会议的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房地产、矿山企业、在建项目施工方参会代表,以及市自然资源局涉土涉矿涉工程的参会部门负责人先后发言。 

  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自然资源部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给予积极评价,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房地产、矿山企业和在建项目施工方代表分别就各自企业(项目)遇到的涉嫌黑恶问题表达了诉求;市自然资源局涉土涉矿涉工程参会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前期涉黑涉恶线索摸排情况。 

  市自然资源局高度重视与会代表诉求,对提出的相关意见建议进行了收集汇总上报,并鼓励与会代表对身边的涉黑涉恶情况以及背后“保护伞”问题进行积极举报,多方联动,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升群众满意度。(王志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