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自然资源局 > 热点专题 > 土地日

耒阳市国土资源局深入开展第26个全国“土地日”宣传周活动

    为切实搞好第26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耒阳市国土资源局高度重视,精心策划,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收到了明显效果。 

     6月24日,耒阳市国土资源局拍摄制作的庆祝全国“土地日”专题宣传片,在当地电视台新闻频道播出后,受到群众广泛好评;与电视台合作开设的国土资源专栏,围绕“节约集约用地,切实保护耕地”等内容对国土资源法律法规进行了普及;在本局门户网站开设的“土地日”宣传窗口,发布了宣传内容、宣传活动方案、标语口号及其他有关资料;向全市各类手机用户发送宣传短信20多万条;6月24日上午,在市经济开发区、高铁站等人流集中场所设置了宣传咨询台,摆放了各类宣传展板,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把节约集约利用土地等各类国土资源法律、法规知识送到了群众手里。 

    “土地日”前夕,各基层国土所还开展了土地资源国情、市情形势宣传和节约集约用地知识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宣传咨询活动。 

(耒阳市国土资源局,王志云,17773481517,2016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