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自然资源局 > 土地管理

耒阳市召开第三次国土调查动员会

  4月1日,耒阳市召开第三次国土调查动员会,副市长、三调领导小组组长陈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三调工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后的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是严格保护和合理利用资源的先决条件,是深度落实全市“3131”工程计划和“六大行动”发展战略的重要基础,是切实加强和改进资源管理的迫切需要,是一项基础性、公益性、战略性的工作,意义重大,内涵深刻。 

  会议要求:要按照省政府统一部署,4月初全面开展野外核查,力争4月15日基本完成全市野外核查工作,并于6月下旬完成全市调查成果整理、数据更新、成果核查、成果汇总等工作,报衡阳市汇总整合。各乡镇、办事处,市政府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全市三调工作任务,找准工作重点,抓住关键环节,确保在规定时限内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目标。 

  会议强调:各乡镇、办事处,市政府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承担起国土调查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凡因部门利益驱动阻碍三调工作顺利进行的,或因工作执行不力,对全市国土调查造成重大影响的,要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王志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