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自然资源局 > 图片新闻

刘华文到复工企业督导疫情防控

  2月13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总工会主席刘华文来到市经济开发区湖南汇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疫情防控及驻企防疫工作联络员落实情况。

 

 

  刘华文来到湖南汇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企业有关负责人对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期间遇到的困难,并现场研究解决企业提出的实际问题。

 

 

  刘华文要求,当前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各企业要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对企业返工人员进行信息核查和体温监测,全面排查每一名员工复工前去向,严格做好外地员工健康情况跟踪,建立重点监控清单,落实好疫情防控清单;要严格做好全面复工前各项应急准备方案以及企业复工报备工作,对工作场所、宿舍、食堂等开展经常性消毒,加强公司食堂防疫管理,尽量避免人员集中,准备好必需的防控物资,把各项防控和服务保障措施落实到位;同时,要求派驻企业防疫工作联络员要在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想尽办法帮助企业解决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企业正常运行、员工身体健康。(刘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