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自然资源局 > 图片新闻

【防疫复工“两手抓”】关口前推 力量下沉 邱小兵深入园区、厂区、社区督导防疫复工工作

  2月1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邱小兵率经济开发区、卫健局和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或专家,深入园区、厂区、社区,现场督察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市委常委、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云,市经济开发区领导文昌金、李春生、周斐、王威等同志参加督导。

 

 

  “每天体温检测几次?”“是否全面摸底排查?”“检测关口能否再往前移?”......在湖南瑞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邱小兵以员工身份,切身体验了一次该企业的“体温检测”关,当看到该监测点的关口设置在二楼电梯口处,他提出,检测关口应从二楼电梯口处前移到一楼入口处,以便于把好企业内部员工“防控关”的同时,也做好对外来人员的防控工作。企业负责人听后十分认同,并表示马上落实到位。

 

 

 

  随后,邱小兵还深入到同乐堡实业、亚湘电子、浚林服饰等企业的厂区、食堂、宿舍察看,并与专家针对场所的防疫工作进行了咨询和讨论,对部分不足之处提出了整改意见,同时也为防疫工作到位的企业现场点赞。他强调,目前我市复工复产工作有序展开,园区、厂区成为防止疫情蔓延的关键所在。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把防控力量向园区、厂区下沉,关口向前推,对园区、厂区实行属地管理+主体责任的双责任体系,确保防控全覆盖、无死角。

 

 

  进小区、看现场、问情况......邱小兵一行又马不停蹄地赶赴三架街道办事处和三桥社区,就基层防疫工作进行了实地督察和指导。他要求有关部门要整合党员和“衡阳群众”的力量,并使力量下沉到“网格”中来,精准防控,进一步落实落细防控举措,织密社区、园区、厂区防控网,着力推动防疫各项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前端走,筑牢疫情联防联控第一线。(记者 赵娟 蒋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