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自然资源局 > 图片新闻

吴旭东深入乡镇督查防汛备汛、巡河及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3月2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旭东率队深入乡镇督查防汛备汛、巡河及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副市长郭兴中、曾群利和市检察院代理检察长刘永忠等参加督查。



在公平圩镇龙形水库、耒水耒阳段(上堡电站)巡河及督查防汛备汛工作时,吴旭东要求,要高度重视防汛工作,严格落实防汛责任制,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值班值守与巡查力度,密切关注水位情况,确保安全度汛。同时要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加大巡河力度,保护好耒水母亲河,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实现“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目标。



随后,吴旭东来到黄市镇兴源矿业公司伍家冲煤矿,通过实地检查、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的方式,实地了解煤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吴旭东要求,要严格防控措施,加快复工复产,把主要精力和着力点放在项目建设和经济发展上来,企业要尽快实现全员上岗、正常生产,实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两促进;要牢固树立安全是最大的效益,向规模要效益,向科技和管理要安全;要坚持绿色发展,全面做好生态修复、环境整治等工作,向青山绿水要经济;要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坚持执法与服务并举,助推经济发展。(赵娟 蒋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