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自然资源局 > 图片新闻

黎家能调度永济镇乡村振兴工作

3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黎家能到永济镇调度乡村振兴工作。



黎家能察看了耒水国家湿地公园渡改桥连接线、稻田公园游步道、观鸟台建设情况,他指出,要在关键点着力、细节处用心,将生态理念、乡村民俗更好地融入项目建设中,科学安排视觉亮点,勾画“点睛之笔”,给人美的享受。

在大众村,黎家能认真听取了该镇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汇报。黎家能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强调,要抓时间、抓进度、抓质量,确保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要抓好规划设计,抓好项目推进,稳步扎实推进农业基础设施和国家湿地公园项目建设;要抓好乡风文明建设,制定出台各村村规民约,引导村民移风易俗;要抓好拆“四旧”扫尾和房前屋后环境整治工作,切实达到平整、干净、绿化、美化的目标;要抓好产业发展,不断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要抓好争资跑项工作,重视旅游宣传,扩大社会反响;要加强工作协调力度,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要严格落实责任到位,以最具执行力推动各项工作实施,确保工程质量和工作进度。(通讯员 袁义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