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自然资源局 > 图片新闻

谢培调研公平圩镇脱贫攻坚和信访工作

3月27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谢培到公平圩镇调研脱贫攻坚和信访工作推进情况,要求镇党委突出问题导向,进一步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把脱贫攻坚和信访工作做实做细,助推公平圩镇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在认真查看相关资料后,谢培召开了座谈会,详细了解公平圩镇脱贫攻坚和信访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谢培指出,解决信访工作难题,关键要以务实的作风摸清摸准实情,抓住主要矛盾,面对面与当事人进行良好的沟通,合情合理依法依规进行处置,谨防矛盾扩大和泛化。对脱贫攻坚工作,谢培强调,脱贫攻坚决不能因疫情影响而延缓,公平圩镇党委务必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3月26日“耒阳市贯彻落实《全面开展脱贫质量‘回头看’切实加强问题整改工作方案》推进会”的有关要求,突出问题导向,加强统筹调度,做到上下贯通,形成工作合力,确保脱贫攻坚工作稳步推进。谢培同时要求公平圩镇扎扎实实开展“回头看”,全面总结前阶段脱贫攻坚工作成绩,深入查找突出问题,在此基础上尽快组织召开一次镇村两级干部、扶贫工作队和后盾单位负责人参加的调度会,进一步提振士气,压实责任,为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夯实基础。(芮纪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