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自然资源局 > 图片新闻

曾三成到企业开展“百企大走访 同心促发展”活动

日前 ,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统战部部长曾三成率调研组到耒阳市汽车服务行业商会、耒阳景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福丽板材等企业,开展“百企大走访、同心促发展”活动,调研民营企业发展情况,指导企业创新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



每到一处,曾三成都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开展情况,收集企业诉求和当前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共克时艰、迎难而上,做到疫情防控和企业经营两不误,推动企业经营活动有序开展。

曾三成指出,当前国内疫情正逐步转好,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在继续抓好防疫抗疫的同时,善于把握机遇,用好用足优惠政策,有序抓好复工复产工作,把前段时期疫情带来的预期损失降到最低。

据悉,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自3月中旬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百企大走访 同心促发展”活动,对全市100家左右的民营企业和工商协会进行调研走访,及时了解掌握企业反映的新情况、新问题、新诉求,协调推动相关部门积极化解难题,帮助支持民营企业健康发展。(记者 袁成龙 李靖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