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自然资源局 > 图片新闻

市政协召开十届十七次常委(扩大)会议

5月18日,市政协召开十届十七次常委(扩大)会议。市委副书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邱小兵,市政协主席张东辉,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统战部部长曾三成,副市长黄扬波,以及市政协领导曾祥礼、刘英、罗志宏、高爱民、钟文光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张东辉主持。



邱小兵代表市委充分肯定了市政协工作所取得的显著成效。他指出,过去一年是市政协积极作为、扎实履职、富有成效的一年,市政协发挥优势履职尽责,紧扣重点、突破难点,积极创新、亮点纷呈,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他要求市政协要传承创新,提高履职实效,切实提高协商质量,发挥参政作用,营造民主团结的和谐气氛;要创先争优,强化自身建设,着力提高履职能力准确把握发展大局,严格遵守规章制度,不断开创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为争当大湘南县域发展“领头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东辉指出,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召开在即,各相关人员务必要真重视,用心投入到此次会议中来;要真细致,严格按照会议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工作组紧密联系、细致考虑、精心筹备,守好自己“责任田”,不放过每一个细节、不疏漏每一个环节,确保万无一失;要真准备,受特殊形势影响,所有与会人员、工作人员会前都要主动申报健康状况,查验健康码,填写14天内旅居史和接触史,并做好大会发言、小组讨论、提交提案社情民意的会中准备,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还协商讨论了“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和计划、财政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有关工作;协商通过了有关人事安排;会议决定,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定于5月24日至27日在城区召开,会期四天。(记者 赵娟 蒋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