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自然资源局 > 图片新闻

杨洪峰来耒调研全国“两会”特护期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5月20日,衡阳市副市长杨洪峰来我市调研全国“两会”特护期耒阳市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切实提高履职能力,落实督察监察长效机制,排查出的隐患要即时整改销号,确保全国“两会”期间煤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副市长曾群利出席座谈会。



为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煤矿安全防范工作,确保煤矿安全,我市及时出台了《关于做好全国“两会”特护期间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耒阳市的煤矿除证照齐全并达到二级安全生产标准化煤矿可以正常生产外,其余煤矿一律停止井下作业。

在认真听取了我市全国“两会”期间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情况汇报后,杨洪峰就如何抓好煤矿安全防范工作作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强化责任意识,认真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确保煤矿安全生产平稳有序;要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加强业务学习,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坚守廉洁底线,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齐心协力守住煤矿安全底线;要落实督察监察长效机制,突出隐患全面排查治理,对排查出的隐患要列出问题清单,逐一整改销号,煤矿安全监管执法要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坚决防范和杜绝煤矿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确保全国“两会”期间煤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相关单位和煤业公司负责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