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自然资源局 > 图片新闻

我市召开脱贫质量“回头看”行业扶贫部门问题整改调度会

5月20日,我市召开脱贫质量“回头看”行业扶贫部门问题整改调度会,市委副书记、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邱小兵、副市长王翔、郭兴中、姚玮、曾群利出席会议。



会上,市扶贫办分别通报了市住建局、卫健局、金融办行业部门脱贫质量“回头看”存在的问题,各行业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本行业、本系统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措施,市政府分管行业部门市领导就抓好脱贫质量“回头看”整改工作提出了整改建议和具体要求。

邱小兵对各行业部门脱贫质量“回头看”前期工作成绩给予肯定,他要求,各行业扶贫单位要以脱贫质量“回头看”为契机,对照考核验收标准,压实责任突出重点,狠抓工作落实,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住建领域要对照问题清单,加强领导统筹,明确责任落实,强化整改措施,抢抓进度,加强排查,将问题梳理出来,抓出来,晒出来,确保“危房不住人,住人无危房” ;健康扶贫要进一步提高整改精准度,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全市村级卫生服务中心建设要如期达标建设完成;扶贫小额信贷问题整改,要强化统筹,加强风险防范,依法依规运用法律武器,督促金融扶贫带贫企业落实带贫分红。(记者 蒋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