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自然资源局 > 图片新闻

张东辉指导基层社区创文工作

5月20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张东辉一行到灶市街街道车站社区指导创文工作。市政协办、税务局负责人参加。



当天上午,张东辉一行实地察看了外滩公馆及周边道路的环境卫生整治、公共设施完善、公益广告宣传、车辆规范停放等情况,并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创文工作,提出了八条指导性意见。

张东辉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将创文工作作为当前的重中之重,坚定创则必成的决心信心;二要理清思路,明确工作方向和职责,完善工作方案,做到有的放矢;三要全面发动,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到创文中来,推动形成齐抓共管、人人支持参与的良好创建格局;四要抓好宣传,让创文深入人心,营造浓厚创文氛围;五要总结抗疫经验,进一步细化网格化,提升社区治理“精准度”;六要压实责任,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严实的作风,狠抓工作落实;七要突出重点,持续巩固提升优势指标,精准发力补齐短板指标;八要结合实际,出 “实招”、出“新招”,进一步充实创建内容,打造特色亮点。

张东辉要求,市政协和相关后盾单位要全力支持社区创文工作,整合各种资源,调动各方力量,形成强大合力,确保创文工作取得优异成绩。(记者 钟杰 李双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