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自然资源局 > 图片新闻

郭松青到坛下乡石坝墩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5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松青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坛下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郭松青一行来到坛下乡石坝墩村,现场勘查连心路、村卫生室、电力、水利等基础设施,查看扶贫相关档案资料,并组织召开现场办公会,听取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



郭松青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转变工作作风,确保“两不愁三保障”政策、措施、责任全面落实;要毫不含糊的把问题整改到位,加快推进水电路桥等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改善乡村人居环境;建立健全档案管理制度,完善资料整理归档,加强查漏补缺工作,规范核实相关信息;要加强领导,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为脱贫攻坚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李靖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