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自然资源局 > 图片新闻

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丨张东辉到长坪乡双岭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5月29日,市政协主席张东辉到长坪乡双岭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现在享受到了哪些帮扶政策?孩子在哪里读书?”张东辉一行先后来到双岭村黄异平、谢高良、谢阳媛贫困户家中,认真询问他们的家庭收入、健康状况和孩子学业等情况,了解他们在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倾听他们的诉求,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增强内生动力,在党和政府帮助下把日子越过越好。

座谈会上,在认真听取双岭村脱贫攻坚相关工作情况后。张东辉充分肯定了双岭村前段脱贫攻坚工作成效,他强调,要咬定“全面脱贫、全面迎检”两个目标,严格对照“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要求,落实落细扶贫政策,一手抓硬件建设、一手抓软件建设,规范完善台账资料,大力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发展壮大村集体收入,大力培育扶持一批产业项目,带动村民致富。要深入开展好脱贫攻坚质量“回头看”,确保问题清零,一一整改到位。要切实做好脱贫成效巩固提升工作,用心用情为脱贫群众服务,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确保脱贫攻坚决战决胜。(记者 蒋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