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自然资源局 > 图片新闻

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方向前进 把耒阳各项工作推向新高度新水平

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方向前进

把耒阳各项工作推向新高度新水平

罗琼主持召开2020年第25次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9月22日下午,衡阳市委常委、耒阳市委书记罗琼主持召开2020年第25次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衡阳市相关会议精神。



邱小兵、黎家能、张东辉、刘春晖、李兴武、郭松青、阳耀、王星皓等全体在家市领导出席会议。

罗琼指出,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前夕,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紧要关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之际,在收官“十三五”、谋划“十四五”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湖南视察指导,是对我们深刻的教育引领、精准的导航定向和巨大的鼓舞鞭策。全市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总书记视察湖南的重大深远意义,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方向前进,切实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接续奋进的磅礴力量,转化为全市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的自觉行动,转化为各级党委政府不断造福人民的务实举措,把耒阳各项工作推向新高度新水平。

罗琼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调研中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对湖南提出了“三高地、四个新”战略目标,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总揽全局、引领方向,是指引我们各项事业发展的行动纲领和根本遵循,为我们高起点编制“十四五”规划,推动各项工作长足发展,锚定了新坐标、赋予了新使命。全市上下要谨记总书记的殷切期望,深刻领会把握对湖南提出的系统部署要求,以务实的工作举措抓好贯彻落实。要紧扣高质量发展新阶段新要求,在深化“3131工程”、推动产业立市中彰显担当作为;要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扎实推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深入践行“两山”理论,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要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维护社会稳定,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要大力传承红色基因,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罗琼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上下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以更强的使命担当,在全市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基层党组织、每一个党员干部,把总书记的亲切关怀传递到千家万户,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耒阳落地生根、结出硕果。(记者 钟杰 曹富蓉 蒋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