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自然资源局 > 图片新闻

我市召开油茶产业文化推广活动筹备工作调度会

10月15日下午,我市召开耒阳油茶产业文化推广活动筹备工作调度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东辉出席会议并讲话,政协副主席钟文光,市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梁志雄,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为强化耒阳油茶之都名片,打造耒阳油茶品牌,助力耒阳油茶产业+文旅+农业的特色产品推广,凸显“油茶之都、千年耒阳”的品牌格局,我市拟定于10月22—23日举办耒阳油茶产业文化推广系列活动。

会上,与会人员分别对活动前期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结合各自的实际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耒阳油茶种植面积位列全国第一,油茶产业发展事关我市经济转型发展大局,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完善方案,梳理各项流程,抓住时间节点,做到责任落实、沟通到位,衔接有序;要突出重点。做好前期氛围营造、后勤保障、交通畅通,环境整洁、治安有序和电力通讯等保障到位,确保宣传效果;要遵守活动纪律、财政纪律和防疫等各项组织纪律;要压实责任。各相关单位、部门要严格按照各自责任分工,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强化工作细节,确保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记者 刘源 实习生 段志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