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自然资源局 > 图片新闻

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步伐 全力以赴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市四大家领导调度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10月14日,衡阳市委常委、耒阳市委书记罗琼,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旭东率队现场调度我市2020年度部分工业、城建、交通领域在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并召开专题会议。



市领导邱小兵、黎家能、张东辉、李云、刘春晖、郭松青、曾三成、姚玮、张涛,市经济开发区领导文昌金、周斐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调度。  

罗琼、吴旭东一行先后来到鹿岐峰大桥、若兰广场、出发地广场、沿河风光带及安置区、先导稀材、金隆再生、新生力、韶能抄纸、蓝天市场内涝点改造和余长公路等2020年度重点项目建设现场,看项目质量,查建设进度,问投产时间,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痛点、难点、堵点,并就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

调度会上,市经济开发区、相关职能部门、所在乡镇(街道)就11个重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逐项提出解决路径,承诺完成期限;联系项目的市领导依次发表意见建议,并当场向项目业主作出回应。

会议指出,我市2020年度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呈现“有喜有忧”的态势,“喜”方面体现在各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总体已达预期要求,值得充分肯定,但主动服务意识不强等“忧”点依然存在,一定程度上制约了项目进展。

会议强调,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实现“六稳”、落实“六保”,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全市上下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担当、最务实的作风,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步伐,全力以赴实现全年目标任务;要切实转变思想,强化部门联动,对标先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主动靠前做好服务,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着力强化用地、用水、用电、资金、施工环境等要素保障,为项目有力推进提供坚实基础;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大督查督办力度,深入践行“一线工作法”,现场解决问题,督促各项目在安全施工的基础上加快进度,同时要采取明察暗访、重点督办等形式,严明考核奖惩,持续跟踪问效,倒逼工作任务落地落实。(记者 钟杰 蒋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