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自然资源局 > 图片新闻

刘越高来我市调研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

11月20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刘越高一行来我市调研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衡阳市委常委、耒阳市委书记罗琼,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旭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松青,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星皓,市政协副主席刘丰等陪同调研。



刘越高一行来到武广片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办事大厅等地,实地考察了我市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情况,就综合行政执法机构设置、人员组成等进行了解、探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吴旭东介绍了我市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情况。刘越高指出,耒阳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成效显著,先进经验可在全省复制和推广。下一步,要进一步坚定信心,积极探索,加强调研,立足实际,聚焦多头执法、部门协调和管理模式等问题推进改革,着力打造耒阳样本。要继续理顺关系,推进行政执法权限和力量向基层延伸和下沉,加强统筹协调,深入推进基层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要健全制度,完善机制,加强执法人员技能和业务培训,提高执法队员的综合素质,增强综合执法能力。要认真总结提炼经验做法,不断深化和创新,为助推全省,乃至全国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作出有益探索和示范引领。

会前,与会人员观看了我市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相关专题片。(记者 赵娟 曹富荣 李双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