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自然资源局 > 图片新闻

衡阳市化妆品产业链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罗琼出席并讲话

 以“三高四新”战略引领化妆品产业链高质量发展

  衡阳市化妆品产业链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罗琼出席并讲话

12月23日,衡阳市化妆品产业链工作专题会议召开。衡阳市委常委、耒阳市委书记、化妆品产业链链长罗琼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以“三高四新”战略引领化妆品产业链高质量发展,为衡阳加快推进“一体两翼”发展战略、建设现代产业强市提供有力支撑。



市委副书记、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邱小兵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云,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文昌金,衡阳市工信局二级调研员李笃清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产业链工作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分析了当前产业链发展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并提出了对策建议。

会议指出,经过一段时间的摸索与探究,化妆品产业链经历了从试探到坚定的过程,在发展中遇到了不少困难和问题,但前进的脚步越来越坚实,前方的道路也越来越明朗。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坚持高站位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找准产业链发展的突破口和落脚点,努力实现从“0”到“1”的突破;要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产业链与创新链、资金链、人才链、政策链协同联动,尽快实现产业链龙头企业落户耒阳;要立足当前、谋划长远,同步做好“筑巢”和“引凤”文章,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强化要素保障、完善基础设施、加速审批流程、提供最优服务,积极引导更多力量支持参与产业链建设,形成强大合力。

衡阳市工信局相关负责人,耒阳市相关市直单位、经开区科局负责人,产业链推进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记者 钟杰 李双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