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自然资源局 > 图片新闻

耒阳市召开安商大会 奏响安商亲商稳商最强音


“推行行政审批超时默认制度、聘请企业家担任干部作风监督员、刀刃向内当好营商环境护航人……”5月28日,耒阳市召开安商大会,全面奏响安商、亲商、稳商最强音。衡阳市委副书记、耒阳市委书记赖馨正殷切寄语,耒阳上下携手同心、凝神聚力,以奔跑的姿态、创业的激情、战斗的血性打造全衡阳乃至全省一流的营商环境,真正让企业在耒阳发展安心、安神、安稳、安全,让企业家爱上耒阳、拥抱耒阳、扎根耒阳。 

 


当天的会议“干货满满”,提出将每月第一个工作日设为“企业家日”,全体在职市领导及市直部门专门接待企业家,帮助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行行政审批超时默认制度,超过规定时间未审批未回复便视为同意;建立市级领导担任服务重点企业联络员制度,实行一对一帮扶服务;聘请企业家担任干部作风监督员,对干部作风进行监督…… 


 

“只要你们真心实意对耒阳负责,市委市政府以及我本人一定真心实意对你们负责!”赖馨正指出,耒阳已经站在了蓄势崛起、加快发展的关键节点,此次会议旨在传递出我市全力以赴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决心、全心全意服务企业的诚心、竭尽全力推动企业加快发展的信心。

  


赖馨正强调,要招商,先安商。安好了商才好招商。要安商,就必须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就要打造一流的政务环境、法治环境、创业环境和社会环境,要在全社会营造支持企业家、尊敬企业家、争做企业家的好氛围。同时,广大企业家也要珍惜时代、把握机遇,要有争一流、当老大、坐头椅的情怀与豪迈,进一步壮大规模、打造品牌,加强合作、抱团发展,诚信守法、奉献社会。(记者:赵娟 曹富蓉 刘喜 匡经强 蒋境 曾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