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自然资源局 > 图片新闻

赖馨正主持召开耒阳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7月19日上午,衡阳市委副书记、耒阳市委书记赖馨正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征求市直部门及基层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他强调,要使党代会工作报告的起草过程成为回顾成就、总结经验的过程,成为谋划未来、推进工作的过程,使报告真正成为指导今后五年工作的行动纲领。     



会上,市委研究中心负责人作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说明;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加快县域经济发展、优化政务服务和营商环境、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抓好安全生产、提升基层综合治理、推进乡村振兴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赖馨正边听边记,并和大家交流探讨。他说,大家从不同领域、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提出了很有质量、很有见地的意见和建议。报告起草组要认真梳理,充分吸收,将大家的意见建议充实到党代会报告中去。“愿景一起想,工作一起干!”赖馨正强调,推进耒阳高质量发展,没有旁观者、没有局外人,人人都是主角、个个都是耒阳的形象代言人。耒阳正处于加快发展的关键节点,全市党员干部要以对历史负责、对未来负责、对人民负责、对事业负责的态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为民情怀,增强“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履职尽责、真抓实干,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决扛起推进耒阳高质量发展的重任,为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推进“一体两翼”建设和衡阳打造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作出不可或缺的贡献。

市领导尹立鑫、邱小兵、黎家能、张东辉、李云、刘春晖、李兴武、昌曙光、郭松青、曾三成、王星皓等参加座谈会。(通讯员:陈志坚  记者:赵娟 蒋境 曾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