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自然资源局 > 执法监察

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督导耒阳市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22627日,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科技装备司牛军处长一行对耒阳市煤矿节后复工复产情况开展督导和明查暗访,现场抽查了湘煤集团兴源煤业公司伍家冲煤矿和南阳煤业公司淝江煤矿,查阅了煤矿企业相关台账资料及图纸,并深入井下,检查了煤矿井下安全生产设备及设施等。 

  228日,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组织耒阳市相关部门、乡镇和矿山企业召开了衡阳市煤矿安全督导反馈意见会议,对耒阳市煤矿节后启动复工复产工作以及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肯定,对煤矿井下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看待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各级监管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大力推动煤矿企业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 

  省应急管理厅、衡阳市和耒阳市相关领导随行督导。 

  (耒阳市国土资源局,刘运生,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