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自然资源局 > 政务公开 > 财政信息

2019年耒阳市国土资源局部门预算公开

目录 

第一部分  2019年部门预算说明

第二部分  耒阳市国土资源局2019年部门预算表

1、部门收支总体情况表

2、部门收入总体情况表

3、部门支出总体情况表

4、财政拨款收支情况表

5、财政拨款支出表

6、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7、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明细表(工资福利支出)

8、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政府预算)

9、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工资福利支出预算表(政府预算)

10、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商品和服务支出(政府预算)

11、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明细表(商品和服务支出)

12、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明细表(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13、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明细表-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政府预算)

14、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

15、政府性基金支出(政府预算)

16、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17、政府采购预算表

18、整体支出绩效目标表

19、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

注:以上部门预算报表中,空表表示本部门无相关收支情况。

 

第一部分  部门预算说明

一、部门基本概况

  (一)职能职责。承担保护和合理利用土地资源、矿产资源等自然资源的责任;规范国土资源管理秩序;优化配置国土资源;承担全市耕地保护责任;承担不动产登记、不动产权籍管理工作;提供全市土地利用信息;承担节约集约利用土地资源的责任;规范土地、矿业权和测绘市场秩序;负责矿产资源开发,地质勘查行业和矿产资源储量管理;承担地质环境保护、地质灾害防治的责任;负责国土、矿产资源收益征收;承担测绘地理信息监督管理责任;负责全市有关征地拆迁补偿方案的编制与审核;推进国土资源科技进步;开展国土资源对外合作与交流;配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做好调查处理国土资源违法案件以及与上级业务主管部门的相关工作对接;承办市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机构设置(含人员情况)。耒阳市国土资源局内设股室19个,设置党群团体组织4个。下设二级机构8个。其中副科级7个,正股级1个,副科级二级机构分别是:不动产登记中心、土地储备中心、地质环境监测站、地质矿产资源综合服务中心、土地收益金资源补偿费办公室、土地开发整理中心、土地矿产交易中心;正股级二级机构:测量队。国土资源分局、国土资源所派出机构30个,其中正科级派出机构1个,为经济开发区国土资源分局;副科级派出机构4个,分别是蔡子池国土资源分局、灶市街国土资源分局、水东江国土资源分局、余庆国土资源分局;正股级派出机构25个。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耒阳市国土资源局2019年部门预算汇总公开单位构成包括:耒阳市国土资源局本级。

 三、部门收支总体情况

 2019年部门预算编报收入包括财政拨款(补助)收入;支出包括保障事业单位基本运行的经费、人员经费。

(一)收入预算:2019年部门收入预算总额13496.6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9776.25万元,较上年增加 2526.02万元,增加原因为财政拨款增加;政府性基金拨款3720.35万元,较上年减少6318.41万元.

(二)支出预算:2019年部门支出预算总额13496.6万元,较上年增加482.88万元。增加原因为人员工资的提高。其中,基本支出3315.48万元(工资福利支出3120.25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95.23万元)。项目支出10181.13万元。

 四、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

 2019年本部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9776.25万元,其中,国土海洋气象等支出9509.86万元,占97.28%;住房保障支出236.39万元,占2.42%;其他支出30万元,占0.3%,具体安排情况如下:

(一)基本支出:2019年本部门基本支出预算为3315.48万元,较上年增加285.46万元。是为保障单位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用于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

(二)项目支出:2019年项目支出预算为6460.78万元,较上年增加2240.56万元,是单位位完成特定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而发生的支出。

 五、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

  2019年本部门政府性基金支出预算3720.35万元,较上年减少 6318.4109万元,主要是政府性基金预算安排减少6318.4109万元,其中,机关工资福利支出1050万元,占28.22%;机关商品和服务支出2670.35万元,占71.78%。具体安排如下:自收自支及差额人员工资1050万元,完成特定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2670.35万元。

 六、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2019年机关运行经费当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154.74万元,较上年增加0万元。与上年持平。  

(二)“三公”经费预算2019年“三公”经费预算数为34.88万元,较上年预算增加0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34.88万元,与上年持平。

(三)一般性支出情况:2020年本部门会议费预算0万元,拟召开0会议,人数0人,内容为无;培训费预算0万元,拟开展0培训,人数0人,内容为;拟举办0等节庆、晚会、论坛、赛事活动,经费预算0万元。

(四)政府采购情况2019年政府采购预算总额42.4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42.4万元,主要用于添置各项办公设备。

(五)部门国有资产占有情况:截至2018年12月底,耒阳市国土资源局共有车辆0辆。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 0台(套)。 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未安排购置车辆,未安排购置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的通用设备及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的专用设备。

  (六) 预算绩效目标说明:本部门所有支出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纳入2019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的金额为13496.6037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315.4765万元,项目支出10181.1272万元,具体绩效目标详见报表。

 七、名词解释

 1.机关运行经费:是指为保障行政单位(包括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2.“三公”经费:纳入省(市/县)财政预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因公出国(境)费。其中,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以及燃料费、维修费、保险费等支出;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等支出。

 

第二部分  2019年部门预算表

 

详见上传附件:

耒阳市自然资源局2019年部门预算公开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