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自然资源局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耒阳市新市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涉及新市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调整方案》听证报告

 

一、听证事由

    对《耒阳市新市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涉及新市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调整方案》进行听证。

二、听证会举行的时间、地点和参加人

时 间: 2014 年11 月17 日上午9

地 点: 耒阳市建设局档案馆二楼会议室

主持人: 谢 涛 政策法规室主任

听证员: 李 谨 政策法规室副主任

记录员: 李小光 信访室主任

罗桂华 政策法规室干部

听证代表:钟爱志、谢湘林、曹满元、廖伍生、周冬生、贺许生、廖林峰、廖洋生等8人。

第三人:邓先寿 肖建兴 贺头才 郑悦忠

三、听证代表的主要意见及理由

    本次听证会听证代表意见归纳如下:对耒阳市新市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项目没有意见,赞成项目实施,赞成调整新市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但新市村11组、12组人均耕地不足0.2亩,希望将来土地征收后能将组上的村民纳入国家社保体系。

四、实施单位的主要意见及理由

    实施单位和技术编制单位代表长沙乐源土地规划设计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李凌瑛对新市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项目的基本情况、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和可行性作了介绍,对项目详细调规方案进行了解释,认定规划调整方案必要可行。

五、建议

    耒阳市新市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项目是我市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该项目的实施需要调整新市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参与听证的与会各方代表均表示支持及赞成。同时,建议项目建设方在实施征地拆迁的过程中要兼顾失地农民的利益,尽量从政策上对失地农民的利益予以照顾。

   

    附件:国土资源听证笔录

 

耒阳市国土资源局

二○ 一四年十一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