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自然资源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10月 31日,耒阳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党委领导班子和支部书记,以实地走访的方式进行了调研,先后深入红色教育基地毛泽建陈芬故居、增减挂钩项目现场、排山村产业扶贫项目基地、不动产登记中心大厅、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等地,围绕局党委确定的四个课题袁紧扣自然资源局的实际进行调研,按市委的要求真正把情况摸清楚、把症结分析透,研究出解决问题、推进工作的办法和举措,形成了一批有价值的调研成果。

专题调研成果交流分四个小组进行,各小组代表分别发了言。会议指出,调查研究是领导干部的基本功,这次调研,大家紧扣工作实际,聚焦自然资源工作的热点与瓶颈,并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及对策,调研有深度,思考有角度,战略有高度,这也充分体现了对自然资源发展的责任与担当。下一步要结合调研,更加深入系统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问题导向袁加强统筹兼顾,自觉抓好调研成果的转化运用,更好地推动问题整改、工作改进和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