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自然资源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党员捐款助力战“疫”

3月3日,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支部积极组织爱心捐款主题党日活动,踊跃捐款,汇聚爱心,用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战“疫”以来,该局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成立5个社区战“疫”临时党支部,派遣262名党员进驻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忠诚担当,战斗一线,取得了社区疫情防控的阶段性胜利。此次活动中,该局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广大党员积极响应,慷慨解囊献出爱心,展现出自然资源人携手战胜疫情的坚定决心。


      据了解,该局通过活动共汇聚捐款31850元,将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等。(谭功宝,王志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