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自然资源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厅督导组赴耒阳市督导汛前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工作

3月20日,省厅督导组到耒阳市督导汛前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工作,调研该市省级重要地质灾害隐患点发展变化情况,现场指导督促该市扎实做好汛前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抵耒后,督导组一行采取看现场、查隐患、看台账、验系统的方式,重点了解该市2019年度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情况及2020年工作准备情况。检查了该市汛前地质灾害防治责任和措施落实情况,以及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项目建设、管理和资金规范使用情况;现场核查了该市重大地质灾害治理项目(新市明德小学滑坡治理项目)施工完成情况;重点抽查了该市上报威胁100人以上、险情重大、拟列入《湖南省2020年度地质灾害防治方案》的重要地质灾害隐患(五里牌办事处锡里村10组滑坡隐患点)。

督导组对该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底子清、基础实、行动早、落实快,尤其是能克服疫情影响,迅速组织技术力量对各乡镇街道771处隐患点开展汛前排查,筑牢地质灾害防治“生命防线”,给予肯定。(刘星,王志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