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自然资源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创文进行时|市自然资源局掀起“双创”热潮

近日,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创建“模范机关”和省文明城市动员大会,进行部署动员,掀起“双创”活动热潮。

自然资源局党委要求全局人员坚决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双创”活动;坚决听从局党委的指挥,服从局党委安排,统一行动,夯实创建基础;坚决执行局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重大事项的请示报告,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最强执行力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以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推进“双创”工作,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各部门负责人纷纷表示,“双创”活动的号角已吹响,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定不负韶华,将“双创”活动推向深入,出色完成创建任务,为全市创建活动作出较大贡献,为单位争得荣誉。

各机关股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向局党委递交了“双创”活动决心书。(记者 东方学 通讯员 张 波 王志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