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自然资源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加力推进文明创建

6月14日星期天,耒阳市自然资源局300多党员干部放弃休假,走进金南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为了扎实有效开展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之前市自然资源局与金南社区制定了《“衡阳群众”志愿者创文活动环境卫生整治行动方案》,成立了环境卫生整治行动指挥部,明确了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分工,提出了行动要求,为活动有序有力开展奠定了基础。

清晨8时许,局长曹洲文、党委书记徐璞等领导班子成员,就身穿红马甲来到金南居委会,会同居委会负责人研究文明创建,安排当日的工作。同时,指挥各路人马分赴文明创建小区开展卫生整治活动。

党员干部打着“创文”横幅,身穿红马甲、佩戴党员党徽,提着桶、扛着锄头扫把走进小区,走上街头。一到现场,首先到“衡阳群众”APP签到,便立即投入活动,有的打扫卫生,有的清运垃圾,有的铲除杂草,有的清除牛皮癣,大家干得汗流浃背。为了高标准整治卫生,自然资源局还联系了洒水车、清扫车清扫清洗街道。经过半天紧张的劳动,金南社区各个小区、各条街道清洁面貌有了很大改观。

“我参与,我光荣!”参加环境卫生整治的党员干部高兴地对记者说:“我们虽然星期天参加活动,没有休息,但文明城市创建是大事,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有义务出一份力,让耒阳城市更美,让耒阳更文明!”

   时针已指向中午,自然资源局的党员干部们完成任务后,又到“衡阳群众”APP履行签离手续,方才收工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