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自然资源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衡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第二届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耒落幕

9月26-27日,衡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在耒阳举办了第二届羽毛球混合团体赛。16支代表队和省自然资源厅、衡阳市政府办、耒阳市政府办和耒阳市羽毛球协会等4支邀请队参加了比赛。

这次羽毛球赛由衡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办,耒阳市人民政府协办,耒阳市自然资源局承办。26日上午8时许,随着衡阳市副市长龚学余宣布赛事开幕,激烈而紧张的角逐即正式展开。参赛选手用行动践行奥林匹克精神,展示了精湛的球技和团结奋进的风采,凸显了自然资源人“团结奋斗,勇争第一”的集体感和荣誉感。经过两天鏖战,最终常宁市自然资源局代表队、衡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代表队、耒阳市自然资源局代表队获得冠、亚、季军。27日下午,大赛在团结和谐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这次羽毛球比赛,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教育文化卫生体育事业发展重要指示的实际举措,赛事不仅丰富了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健康向上的文化生活,并将推进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发展起到良好的作用。(记者 东方学 通讯员 张 波 伍交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