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自然资源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耒阳市全面完成农村乱占耕地摸排工作

省自然资源厅下发耒阳市农村乱占耕地图斑137945宗,要求在10月22日之前完成摸排工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多次召开农村乱占耕地摸排工作会议进行调度,要求全市乡镇必须要有大局观念,攻坚克难,按照时间节点及要求完成工作任务。

10月17日,耒阳市自然资源局成立四个现场督查组和一个资料组,深入一线现场,对全市乡镇的农村乱占耕地摸排每天进度进行督查,进行技术指导,现场演练操作随手拍APP, 及时解决存在问题及困难,及时反馈相关信息。为督促各乡镇加快进度,对摸排宗数和进度率实施排名,并在每天17点之前将当天进度报送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

截止10月22日晚,经在线系统统计,耒阳市农村乱占耕地摸排工作全面完成了图斑筛查及资料整理建库,实现了摸排工作目标任务。(梁波、谢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