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自然资源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耒阳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巡察整改动员大会

日前,市自然资源局召开衡阳市委提级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大会,将上级巡察反馈的问题进行集中交办,动员部署推进整改工作。市委巡察办、市纪委、市监委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市自然资源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全体干部职工,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衡阳市纪委关于“四风”问题典型案例通报并宣布立案决定,对巡察整改方案进行解读。

市委巡察办负责人对巡察整改工作进行督导,指出要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抓整改,找准问题根源,以严的措施、严的要求、严的纪律,不折不扣地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彻底改、改彻底、改到位;要强化担当,压实工作责任抓整改,实行“台账式管理”和“销号式整改”,市委巡察办将实时跟踪指导和监督,对敷衍整改、整改不力、拒不整改的部门和相关人员严肃追责;要标本兼治,建立长效机制抓整改,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推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自然资源局负责人做巡察整改动员报告,对巡察整改提出明确要求,表示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从讲政治的高度,把巡察整改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强化措施、真抓真改,对不能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整改任务的责任人,严肃问责。健全机制、规范管理,建立健全长效监管机制,彻底铲除滋生问题土壤,坚决杜绝类似问题发生。

市纪委、市监委相关负责人对整改工作进行指导,并围绕“清醒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的问题原因剖析、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要意义”三个方面,给自然资源局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廉政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