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自然资源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学习党史跟党走 感受国学树新风

5月22日,中国共青团耒阳市自然资源局委员会组织全局团员青年到孔子学院开展“学习党史、跟党走,感受国学、树新风”主题团日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活动中,局机关党委为全体团员青年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向团员青年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并结合自然资源系统特点,全面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需要把握的重点。

  团员青年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中,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有了更为全面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将传承国学经典纳入团日内容,团员青年在感受传承经典国学中,对民族大义、家国情怀有了更为直接深切的感受,更加坚定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勠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百年梦想的信心和决心。

  本次活动,还开展了政务礼仪专题讲座,以及有助于提升团队凝聚力和执行力的一系列团建活动。(通讯员:王志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