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自然资源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耒阳市连续3个月无“月清三地”违法图斑

截止6月底,耒阳市连续3个月未收到省自然资源厅下发撤批土地、闲置土地、违法用地图斑,月清三地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月清三地”是湖南省自然资源厅一项关于“批而未供土地、闲置土地、违法用地”清理整治的月清月结重点工作。耒阳市对自然资源每月下发的“月清三地”图斑,高度重视,要求3天内必须核准核实、核清,依法给予查处该处罚的必须处罚,该没收坚决没收,该拆除的拆除到位,有效遏制了各类土地违法行为

此外,该市自然资源部门全面加强土地法律法规政策宣传,先后通过当地融媒体平台播放宣传视频、音频1000余条次,出动宣传车25台次,张贴宣传海报5000余张,发放宣传手册20000余份,起到了较好的宣传动员效果。耒阳市局,王志云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