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自然资源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耒阳市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更新调整结果报告公开听证会召开


10月10日下午,耒阳市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更新调整结果报告公开听证会召开,我市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技术单位负责人以及自然资源、财政、林业、司法等相关职能部门、部分乡镇(街道)等单位代表30余人参加听证会。

会议听取了我市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更新调整工作基本情况,技术单位详细介绍了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更新调整的目的、范围、区片划分、测算方法、成果等具体内容。各听证代表结合各地土地征收补偿安置实际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针对代表提出的问题,听证员逐一进行答复。

会后,技术单位将结合此次听证会情况,对参会代表的意见进行总结,进一步完善我市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按程序审批后公布。(记者 贺智 匡经强 通讯员 谢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