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自然资源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为60户业主办实事获赠锦旗

    "谢谢你们,真的特别感谢!"10月24日上午,金城华府第一届业主委员会副主任王辉、郑后金代表60户业主把一面印有"不忘初心担使命,为民解忧暖人心"的锦旗送到耒阳市自然资源局局长黄利军和法规股股长谢涛手中,向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的领导干部们表示万分感谢。

据悉,2009年开发商交房后,金城华府30栋、31栋、32栋、33栋的60余户业主们的不动产权证,却因土地方面的历史遗留问题一直无法得到办理。2020年8月23日金城华府第一届业主委员会成立后,随即把解决这一问题当作核心工作进行推动。4年来,业委会为解决这一难题一直在奔走呼号,多次和政府相关部门协商。市自然资源局高度重视金城华府业主办证难问题,组建工作专班,一边耐心向业主宣讲政策,一边在调整空间规划和组卷报批的同时,积极向省自然资源厅汇报、协调,使得金城华府30栋、31栋、32栋、33栋的土地问题最终得到了圆满解决。在衡阳市委副书记、耒阳市委书记赖馨正亲自过问下,市自然资源局通过"两集中、三分离"化解途径,容缺为金城华府30栋、31栋、32栋、33栋业主先行办理不动产权证。

金城华府第一届业主委员会副主任王辉表示,为了办理不动产权证,这一路走来真的很不容易,真的很感谢耒阳市委、市政府和市自然资源局领导的关心与支持。近日,金城华府30栋、31栋、32栋、33栋的业主们都陆陆续续办到了不动产证。这面代表60户业主心意的锦旗,既是鼓励也是鞭策,今后耒阳市自然资源局将继续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以群众满意为目标,不断创新工作举措,提升服务效能,为"最多跑一次"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