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自然资源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耕地保护"帮帮团"第六组来我市开展工作


近日,省耕地保护"帮帮团"第六组来我市开展耕地保护帮扶工作。

此次帮扶的主要内容是帮耕地"非农化""非粮化"专项整治;帮耕地占补平衡专项整治;帮耕地和永久基本农田核实处置;帮临时用地专项整治;帮耕地流失突出问题整改。

座谈会上,"帮帮团"听取了我市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关于耕地保护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耕地保护政策进行了宣讲,同时与乡镇参会代表就耕地保护中"非农化""非粮化"整治、补充耕地项目后期管护耕种及永农核实处置工作中遇到的疑点、难点、堵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帮帮团"先后来到蔡子池街道、五里牌街道、小水镇、公平圩镇开展实地走访调研,详细了解我市在耕地"非农化""非粮化"整治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为我市耕地保护工作开展提供了好的思路和办法。(通讯员 谢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