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自然资源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新址新气象 阔步新征程——耒阳市资源环境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搬迁新址

  2月6日上午,耒阳市资源环境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举行搬迁新址揭牌仪式。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利军,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贺志强共同为执法大队揭牌,标志着耒阳市资源环境综合执法工作翻开了新的篇章、站在了新的起点。

据悉,执法大队新址位于耒阳市蔡伦纪念园娘娘庙巷附近,使用面积约450余平方米,其中三、四、五层为该大队的办公区域,配备办公用房16间,有效解决了办公场地不足、设施陈旧等问题,改善了执法办公环境,为高效率高质量工作提供了支持和便利。

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蒋成主持强调,规范执法、严格执法是大势所趋、群众愿望、上级要求,希望大队全体干部以饱满的热情、全新的面貌、昂扬的斗志,开拓创新、奋发作为,为规范执法监管、推动自然资源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执法大队负责人谢洋外表示,将以此次新址搬迁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一是主动担当,遇到困难不回避、不推诿;二是严明纪律,公正文明廉洁执法;三是规范管理,全力建设一支让群众满意、让组织放心的执法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