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自然资源局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耒阳市国土资源局行政审批服务大厅揭牌

5月20日,耒阳市国土资源局举行行政审批服务大厅揭牌仪式,党组书记、局长曹洲文,大厅各服务部门分管领导,行政审批服务股全体人员、驻大厅各部门负责人及其岗位工作人员参加揭牌仪式。

耒阳市国土资源局行政审批服务大厅正式揭牌,标志耒阳市国土资源局推进行政审批体制改革迈出关键一步,为进一步处理好政府与市场、政府与社会之间的关系,进一步转变行政方式、管理方式和服务方式,进一步简化办事程序,全面推行“一窗受理、受审分离、限时办结、统一出证”审批模式,大力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和“互联网+政务服务”,贯彻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方案,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提供了更加透明高效的政务服务平台。

耒阳市国土资源局行政审批服务大厅是集信息与咨询、审批与收费、管理与协调一体的综合性行政服务机构。下一步,大厅将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各项改革措施,努力建设更加公开、高效、便民的政务服务环境。(王志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