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自然资源局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耒阳市土地矿产交易中心荣获“2016-2018年全省依法办事示范窗口单位”称号


1月24日,笔者从耒阳市国土资源局了解到,中共湖南省委法治湖南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表彰“2016-2018年全省依法办事示范窗口单位”,耒阳市国土资源局土地矿产交易中心榜上有名。

近年来,耒阳市国土资源局土地矿产交易中心依法办事、规范服务,建立了一整套岗位职责明确,办事程序规范,监督考核严格,过错追究到位,群众满意度高的服务体系,出色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累计完成土地成交价款23.9亿元,协税1.38亿元,交易服务费937万元。

下一步,中心将发扬成绩,再接再厉,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法治建设工作部署,为推进法治湖南建设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耒阳市国土资源局,王志云,18908448565,20180124)